红笺为无色

《獾与蛇》真的好棒啊

    看完獾与蛇就有一种想哭的感觉,要饱含怎样的爱才能写出这样温柔如水又情节紧密的二十六万字,真的很敬佩可以这样把喜爱融入到充满魅力的文字里,从字里行间中把这份喜爱与衷心传达给同样喜爱着角色的我们的雾山太太,真的很感谢您。

     对于每一个深深喜爱角色与作品的读者来说,尽管知道那并不真实存在,也会在心底希望有那么一个平行世界,她们就那样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入坑很晚的我在漫画完结,动画也早已完结的现在看完这篇在圈子里声明鼎鼎的同人作品,看之前的期待不仅没有落空,更是在看的过程中频频忍不住发出赞叹。人物与原作有很多贴合之处,让人会心一笑,比原作更坚定的地方也足够令人欣慰。对于这么一个绝美太太退圈也是超级惋惜但是也十分尊重您的决定。毕竟看到那个的时候我也很无法理解。我想假若侑真的在另一个我们所不知的世界里,那么爱读书的她,肯定会看到您的作品,然后体验一遍不同场景下和灯子相爱的故事。或许在某个夜晚的一个吻后,橘黄色的眼珠映着微许光,带着温暖的笑意看着灯子说:“前辈,有一个叫雾山的作者,写了另一个世界里相爱的侑和灯子,我很喜欢。”再一次谢谢您。

评论(2)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