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笺为无色

炒2030

    一起的欢笑流泪确实放进过心底,只是后来分道扬镳渐渐少了联系,11人独有的浪漫秘密不再提起。我们又相识了一些人,也会开始同别人打闹玩笑。我们都信誓旦旦,违规女孩们的群永远不会散,尽管心里头知道不散不代表它不会冷清,总免不了被后来进的群压到最底;尽管心里头知道结局是各奔东西,烦闷的夜里会想好像没有什么能够与时间为敌。

    那就做个约定,约定十年后拖家带口再来相见,说不定某某还能看对眼亲上加亲,不来的人是要被反复按头骂的,管你红不红多大咖,照骂照打,那你肯定会求饶实在对不起对不起大家下次我请吃饭。那一天一定是群里最热闹的时候。结束后那堆臭屁女人肯定又拍了好多照,很默契,群里流传的基本上是丑照,说不定还和十年前的表情包对比,感慨一句老娘曾经也是少女团体出来的👯  也会cue某人你没来多多多可惜,下次见到先毒打一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道了晚安,不知这次是重聚还是再体验一次分离。洒脱的人早早入睡,感性的人像无数个夜里练习的那般,把不该有的情绪一点点压下,明天照常按轨迹走下去,只有静静躺在相册里的照片宣告着她们的相聚,但我更愿相信她们夜晚的梦有现在光景。

   

评论

热度(31)